Dear friends, always be a cheerful hunter (:

About Me

My photo
Kuala Pilah, Malaysia
szehui,18.a student.I like to take pictures.I take organic cracker as my supper :D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我原本以为,爬得越高,跑得越远,就会越被受欢迎。真相,告诉了我这一切。我开始同情那站在最顶端的人们了。你们害怕,感到寂寞,但老天对你们永远是公平,真的。别理会人际不人际,幸福不幸福。它如果要来,它自然会来到你面前...

我开始感到憎恨,我要新生活,我要爱我的人,我要我想要的,我不要羡慕他们有多好多本事!我累了,我的梦想,我向往的生活,我将来要的,我开始没力气再去追求了。为什么支持的人每一次都比冷嘲热讽的人少!不管看多少激励刊物,不管有几多次常常提醒自己别放弃,今天我累了。我不晓得明天、后天、还是未来,我还有没有力气...我完全没头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