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friends, always be a cheerful hunter (:

About Me

My photo
Kuala Pilah, Malaysia
szehui,18.a student.I like to take pictures.I take organic cracker as my supper :D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家人是什么?

羡慕...真的很羡慕!朋友的家人对学业的关心,这并不能怪谁,我家人并不是出身于有高等教育的人。当我越长大,受到越高的教育时,我的思想与我家人开始脱奎了...

今天, 是家长日...一开始我家人并不想去领我的成绩单。但我想到,都最后一年了...我用心念书...只希望我的家人能为我多注重我的学业一些就这一些。他们永远都在怀疑我的能力!不过,我没说出来。补习,我告诉他们...我有补习能不能来领成绩,那我就能早一些回家了。我很尽力得对我每个家人好~关心,不过在他们眼里是因为我的自私,才会这么做。我妈来学校领成绩,我发现她没坐下,便去告诉她能坐下。我的关心,我妈回答:“还要到几久?酱多人,我的顾客在等着我,我却在这等!”

我只能回答:“再等下吧~”不久,她直接告诉老师,我3点补习,我其实4点才补...好让我朋友的家长让位给她。当时的我,她没想过我的感受...级任没辙,只好让她领。当我的级任要给予一些劝告时,她只是很敷衍的带过。妈,我知道以前的你并没有受教育的机会。你不觉得当给什么劝告那学生就能进步...不过, 我只希望你能尝试去了解我所学习的到底是关于什么。我的强项,我的弱点...

我的级任肯定发觉怎样的家人就有怎样的女儿。我只想拥有一个家庭名誉不差的家庭,有那么难吗?!有时的我,真的很累了...为家庭,为朋友,更别说爱情!我想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拥有吧! 累。泪

5 comments:

  1. Scarlett, I noe your feeling. She is your mummy, sure will care your result. I think your mum busy in work ba. You find a time, and her talk your feeling, then she noe le, then ok l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ohohhh :DD everything'll be alright :P

    ReplyDelete